close

別以為我考到多益高分之後就再也沒有認真學英文

不不不~~~~只不過我現在換個簡單輕鬆一點的方式在學英文而已^_^

 

我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我其實本來是沒有那樣子的習慣

是因為這陣子為了歌唱比賽要減肥

所以我立下決心要瘦身^_^
而我查了很多人推薦的瘦身方法

大部分人都推薦最好做個瘦身日記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就突發奇想來了^_^

想說既然要寫日記那我就用英文寫好了

順便可以學英文邊練習邊瘦身也很不錯(一般人一定覺得我瘋了XD)

 

其實會想到這樣是因為很多學英文的書籍其實都是用日記型式呈現耶

像是遜咖日記啦~~~

(心裡的O.S.是搞不好以後自己也可以學英文寫日記到出書的地步XDD)

反正我就是靈光一現啦>_<

 

到目前為止我以寫日記學英文的方式維持了一個禮拜

不過中間漏掉一天因為回家太累沒空然後就睡著了XD

 

這樣的學英文方式其實蠻推薦給大家

雖然有點痛苦(而且減肥也減得很痛苦>_<)

不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不過如果沒有必要減肥的人

我還是推薦你可以把平常寫日記的習慣改成用英文寫

也不一定要天天阿可以一週一天之類的

這樣除了是學英文之外很重要的是…可以加強英文寫作欸!!

 

我自己上網有查到很多英文寫作的書

不少都是從寫英文日記的方式來教大家學英文寫作的!!

所以我是覺得這樣方法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做為參考

 

好啦真不知道我的三分鐘熱度會持續多久

但願瘦身成功學英文也順利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